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乡镇风采
我为群众办实事 双峰乡新一届党代表提出为民服务承诺事项59项
2021/11/01 来源:融磐安客户端   记者 施圭娅 通讯员 孔巧浪

  “我将利用在外人脉资源,积极宣传双峰、推介双峰,力争引进一名投资业主,为双峰发展贡献力量。”10月29日,双峰乡组织党代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大皿村党代表羊步升在履职事项征集单上写下上述承诺。

  在当日召开的双峰乡第十六次党代会上,乡党委发出“我是党员、我做模范、我当先锋”号召,呼吁新一届党代表勠力同心、拼争抢创、奋勇争先,为绘就双峰乡共同富裕美丽画卷努力奋斗。党代表们纷纷在承诺墙上写下自己的承诺:溪上村党代表张招银十分关注“五水共治”工作,承诺每年为村里义务疏通污水10次以上;大皿村党代表羊金娇主动加入村爱心服务队,表示将在节假日志愿为老年人和残疾人包饺子、送温暖……

  在3个小时的会议中,双峰乡45名新当选党代表共提出民生实事承诺事项59项,涵盖饮用水保障、文旅产业发展、留守妇女儿童服务等方面。会后,党代表们马不停蹄前往各村送服务、送温暖。

  双峰乡党委书记朱晨表示,双峰乡将携手新一届党代表,开拓进取、争先创优、攻坚克难,以红色根脉强基工程为抓手,凝聚奋进力量,大力推动基层党建整体跃升,打造新时代党建高地。

编辑:叶江垚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