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市水美乡镇名单公布 九和乡上榜
2021/12/08 来源:融磐安客户端   本报记者

  近日,我市公布了2021年度12个水美乡镇名单,我县九和乡上榜。

  近年来,九和乡坚持“生态富乡”发展战略,充分发掘高山台地资源,形成特色生态农业产业化。区域内人文景观资源丰富,与“和”文化融合,形成乡村和美、人文和谐、山水和赞的发展格局。该乡结合水毁工程、景观提升、新农村建设、污水零直排创建等项目,贯通河流沿线亲水绿道,创建古韵、红色、休闲、水梦、悠客等亲水圈全覆盖,初步形成一条可游可赏的滨水岸线,实现人水融“和”,助推乡村振兴。

编辑: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