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加快项目建设 迎接旅游旺季
2022/07/06 来源:融磐安客户端   记者 张傲 王燕

IMG_1866.png

  古色古香的乡贤馆、美丽整洁的沿溪景观……连日来,仁川镇一个个旅游景观改造提升项目正在有序推进,以良好的环境迎接旅游旺季的到来。

IMG_1824.png

IMG_1834.png

  “今年我们新建了游客服务中心,该中心是集乡贤馆和书屋为一体的共享场馆,在这里游客不仅可以了解当地文化,也可以阅读图书,从而丰富旅游体验。”仁川镇村镇建设办公室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该镇以市级美丽城镇样板镇创建为契机,目前已完成集镇绿化、基础设施提升、好溪游步道、纪念馆配套工程等10个项目建设。

  为擦亮红旅品牌,改造提升红色旅游线路,仁川镇投资90多万元建设杨金山烈士墓、红军古道休息亭景点。

IMG_1864.png

IMG_1860.png

  “麻烦帮助看下,我觉得这个抽屉还要再加工一下……”在胡庄村“山品名居”农家乐,负责人傅云英正在跟师傅交流安装橱柜的细节。去年年初,“山品民居”开始装修,目前已进入软装扫尾阶段,准备今年下半年营业,“一开始只是考虑亲朋好友可以到这里聚聚,发现已经开业的民宿生意都不错,打算好好经营。”傅云英说,民宿建筑面积500多平方米,共有10个房间、3个餐厅,还有游戏室、茶室、客厅等休闲区,为游客打造了舒适的居住环境。

  据了解,为迎接旅游旺季,保障农家乐顺利开业,仁川镇采取“保姆式”服务,派相关镇、村干部协助业主做好开业前的筹备工作,每周上门开展农家乐布局及装修指导,并组织60余名从业人员分两期开展厨艺培训。目前,全镇共有82家农家乐,其中,今年新开办农家乐23家。

  下一步,仁川镇将继续完成在建项目的收尾工作,巩固提升既有项目成果,同时加大旅游业态植入,突出做好红色旅游和绿色发展两篇文章,培育壮大旅游市场,助力民宿(农家乐)业发展。

编辑:叶江垚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