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部门动态
县医保局开展系列活动推进便民服务
2020/10/27 来源:磐安新闻网   通讯员 朱宝芳 陈海燕

  10月20日,县医保局邀请部分县人大代表、党代表、政协委员和群众代表到医保中心开展首期体验活动。

  大家观摩了医保类事项办理、自助机自助查询、医保电子凭证申领等事项,现场体验了舒适的办事环境、业务员纯熟的业务技能和“一只手机,一个App”的办事便捷。

  为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加快提升医保经办服务水平,下一步,该局决定开展 “请您来体验”“由我来坐班”“等你来吐槽”“听我来宣讲”等系列活动,从小处着手、细处着眼,深入基层,找出短板,推进便民服务出成效。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