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部门动态
县供电公司倾力帮助中小微企业渡难关
2020/10/28 来源:磐安新闻网   通讯员 胡志勇 杜小康 傅颂军

  “为‘网融链’点赞,这不,昨天刚刚申请的50万元融资,不到24小时就到账了,解决了公司的燃眉之急。”县南山电力器材厂负责人马斌斌激动地说。

  10月20日,县供电公司安文供电所红船党员服务队队员张建华、潘必盛到该企业开展用电安全检查,了解到该企业存在资金困难,遂向企业推荐了“网融链”,并全程协助办理。

  据悉,“网融链”是今年国网浙江电力公司针对资金周转难的中小微企业推出的基于区块链融资服务,在国家电网公司线上产业链金融平台(电e金服)的基础上创新产品,协同国网英大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推出基于区块链技术的供应链金融服务。凭借国网浙江电力公司的优质信用,与金融机构合作,帮助多级供应商,特别是处于供应链末端的中小微企业在线快速获得优质金融服务和低息贷款,帮助企业复工复产达产。

  下一步,县供电公司将更好地发挥国企担当,加快推进“网融链”工作,深入走访了解我县中小微型企业经营状况,将服务和需求侧高度融合,让资金更快更好地流向处于供应链末端的中小微企业,进一步优化电力营商环境。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