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部门动态
常态化开展“请您来体验”活动
2020/11/24 来源:磐安新闻网   实习记者 羊颖颖

  11月20日,县医保局在365行政服务中心举行第二期“请您来体验”活动,来自新渥街道、尚湖镇和大盘镇的三名群众代表体验了医保类事项办理、自助机自助查询、医保电子凭证申领等事项,并详细了解了“两险”,特别是大病保险相关政策。

  11月是“两险”集中征缴期,目前,全县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率达到99.91%,大病保险选缴率81.15%。

  “请您来体验”是县医保局为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破解医保工作难点热点、加快提升医保经办服务水平所开展的系列活动之一。为确保活动的制度性,县医保局将在每月20日举行不同主题的“请您来体验”活动,扎实推进便民服务提升。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