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部门动态
县供电公司带电作业保供电
2020/11/25 来源:磐安新闻网   通讯员 马鹏飞

  11月20日,县供电公司带电作业班顺利完成10千伏台口109线海德房产支线01号杆带电搭接引线工作,通过配网带电作业技术,保障城区居民可靠用电。自11月底开始,县城区域包括台口109线在内的29条10千伏线路、2个供电网格将在磐安境内率先取消计划停电,约2万中低压用户将享受到除故障外不再遭遇停电的优质供电服务。

  近年来,县供电公司优化供电网架结构,建设高可靠型供电网格,提高用户用电质量,不断推进配电网标准化建设,10千伏线路联络率达到100%,完成对城区配电网架改造提升,有效实现负荷转供,避免用户停电;利用移动电源车,积极开展保供电工作;同时,持续加快提升带电作业能力,添置绝缘平台、绝缘脚手架等带电作业新装备,拓展山区带电作业新项目。截至10月底,开展各类带电作业387次,同比增长79%,减少12260户计划停电户数。

  随着我县供电网架的逐步提升和带电作业队伍的不断壮大,县供电公司将逐步推广取消计划停电区域,提高供电可靠性,持续改善客户电力获得和使用体验。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