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部门动态
县中医院:上门核酸检测,让外省员工安心回家
2021/02/03 来源:磐安新闻网   实习记者 黄元洪 通讯员 郑新高 陈婵娟

  “我们虽然鼓励员工留磐过年,但仍有部分员工想回家,县中医院想企业之所想,上门为我们提供核酸检测采样服务,真的感谢!”日前,丰源实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如是说。 

  对接、核对、登记、打印条码……县中医院按要求上门采样。医务人员身穿防护服,严格按照核酸检测采样流程,有条不紊地进行采样工作,并在第一时间将样本送检,及时做好信息反馈,为回乡人员返程提供优质服务。

  春节临近,人员流动量增大,疫情防控形势复杂,按相关规定返乡人员需持7日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为了方便单位职工进行核酸检测,减少不必要的人员聚集,降低交叉感染风险,县中医院组织了一支“核酸检测上门服务小分队”,为有需要的企事业单位或者团队提供核酸检测上门服务。

  据了解,目前县中医院已上门为丰源实业、好伴侣等5家单位共160余名职工进行核酸检测。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