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部门动态
县教育系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2021/03/25 来源:磐安新闻网   实习记者 陈紫婷

  3月24日,县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在县第二中学召开。会上,县教育局负责人就如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了具体部署,要求各学校党支部创新方式方法,在做好规定动作基础上,注重创新载体,讲活党史故事、用活红色资源、搞活教育形式,切实提高学习教育的吸引力、感染力。

  本次会议明确了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将开展“建党百年”学习活动、“红色根脉”宣讲活动、“薪火相传”教育活动、“教育惠民”实践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等五大主题活动、12项专项任务。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