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磐安旅游>休闲娱乐
炎炎夏日,我县漂流景区人气爆棚
2020/07/30 来源:   实习记者 陈家豪/文 通讯员 傅军良/摄

  炎炎夏日,坐在橡皮艇上,泛舟于清澈见底的溪流中,放飞自我,回归自然,是一种多么惬意的享受。入夏以来,我县境内的各大漂流景区人气火爆,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纷纷前来享受生态漂流的无限乐趣。

  “请出示健康码,请配合测量体温。”6月18日,仁川镇胡庄村龙溪漂流景区入口处,游客们正在有序排队进场。景区销售部经理胡凌峰在一旁指挥游客,让他们保持安全间距后登上橡皮艇。

  为应对连日增大的客流,龙溪漂流景区特别增购了口罩、消毒水等防护消杀物资,还安排多辆景区交通车在入口处与终点处进行巡逻劝导。

  龙溪漂流起自仁川镇胡庄村,终于冷水镇泗岩村,全长3.5千米,漂流时间约1.5小时,总落差达60多米,其间有缓流段和急流段各10个。自5月1日复业以来,龙溪漂流在美团等网络平台的门票销量一直排行金华市玩水景区前列,入选“金华市不能错过的漂流点第一名”“金华自驾出游景点榜第五名”“金华市刺激挑战必去地第三名”等多个榜单。复业以来,漂流游客量已超3000人次。

  “龙溪漂流真的很刺激,近些年,每年夏天我都会来这里打卡。”来自永康的周女士说,磐安景区防疫措施细致到位,她可以让自己全身心放松下来游玩。


  “扑通”“扑通”,在双溪乡金鸡岩高山滑道漂流终点处,记者看到一个个游客陆续快速地滑入水池中,传来阵阵尖叫声。“非常刺激,从没体验过这么高落差的漂流项目。”漂流结束后,义乌游客楼先生又扶着孩子冲向水上乐园。

  据了解,金鸡岩高山滑道总长2500米,时速可达30公里,总落差约300米,是目前华东地区唯一的高山漂流。“5月至今,高山漂流项目已为景区吸引了18000多名游客。”金鸡岩景区负责人卢柏发介绍,景区拥有高山滑道漂流、荷塘月色花海、水上乐园、高空玻璃栈道、天空之境等游玩项目,并实行“一票通”制度。他相信,接下来的几个高温月,景区游客量会越来越多,门票收入也将越来越好。

  “得益于‘五水共治’政策的落实,我县各大水域水质常年保持优良水平,这让我们的漂流项目拥有清澈的水源,让游客有良好的游玩体验。”景区负责人表示,将继续严格落实防疫措施,让来磐游客玩得放心,玩得开心。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