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磐安旅游>休闲娱乐
首个志愿者旅游咨询服务站开门迎客
2018/11/28 来源:磐安新闻网   实习记者 杨丽雅

  日前,由县旅游局、团县委、志愿者协会共同打造的首个志愿者旅游咨询服务站开门迎客。服务站位于磐安客运中心售票处旁,10平方米的站点内,设置有咨询服务接待台、旅游宣传资料区等,100多名志愿者在这里轮流上岗服务。

  “灵江源景区比较适合一日游,那里有磐安的网红景点玻璃栈道。”站点负责人赵爱仙笑语盈盈地和游客介绍磐安景点。赵爱仙说,服务站试营业以来,前来咨询的游客络绎不绝,尤其是上午9点左右,乘车来游玩的外地游客特别多。

  据悉,服务站内主要提供交通引导、旅游出行咨询、免费茶水、共享wifi等多项服务,并配置了便民医药箱、旅游手册等多项服务设施。

  一对来自义乌的老人,走进了服务站,志愿者热情地接待他们,为他们介绍了磐安的旅游景区、旅游班车、小吃等等。老人说:“我们一路玩过来,去了永康长城、横店影视城……都没有遇到这样的服务,磐安真好!一下车就有你们这些热情的讲解员。”

  在客运站等候转车的乘客张海涛,路过服务站,被墙上的磐安风景照片所吸引,表示下次一定要抽时间来磐安旅游。

  团县委书记董君说,开设志愿者旅游咨询服务站,是为了让来我县旅游的游客享受更优质的服务,助力我县全域旅游发展。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