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磐安旅游>休闲娱乐
踩去像要“裂开” 水下孔景区5D玻璃桥试营业
2018/04/27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孔德宾 张傲

00300337564_d91dbd57 (2).jpg

  “这座玻璃桥实在太有趣了。”4月26日,尖山镇水下孔景区大门至观光电梯的玻璃桥上围满了游客。走近一看,原本设计为普通全景效果的玻璃桥现如今已提档升级至5D玻璃桥,如此附有科技感的玻璃桥备受游客喜爱。
  “从普通玻璃桥变为5D玻璃桥,是一次全新工艺和感官效果的超越,能让游客在观赏景区风光的同时增加娱乐性。”水下孔景区负责人周铁明说。据悉,水下孔景区5D玻璃桥全长26米,桥宽6米,深度160米。采用5D魔幻艺术工艺,运用视差营造立体的景观效果,让游客能有更刺激的感官体验。

  走在桥上,不仅可以远望水下孔景区四周繁茂的森林、俯瞰壮丽的瀑布、欣赏美丽的山水风光,还可以看到脚下玻璃的“开裂”, 绝对的惊险刺激。游客们可以从听觉、视觉、嗅觉、触觉、动感等多方面感受这座5D玻璃桥带来的乐趣。
  “如今许多游客都喜爱追求刺激,5D玻璃桥的开通,让景区更具可玩性。”周铁明介绍,该工程于今年1月份动工,投资300余万元,并专门从深圳邀请专业人员前来设计。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