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大盘镇举行专题党课
2019/11/04 来源:   记者 邵汉诚 马传贤

  日前,大盘镇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洪鹰,县政协主席陈剑波参加活动。

  陈剑波围绕“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大盘镇党员干部的差距和不足”“今后的方向和措施”三个方面,为大盘镇全体镇干部及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等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陈剑波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加强党员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村党支部书记要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的职责,统揽全局、以上率下,带头查找问题、抓好整改,同时督促党员干部落实整改措施;每位党员干部都要认真检视问题,进一步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列出清单、立学立改,争做合格党员。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