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尚湖镇获评样板创建城镇行动优秀方案
2020/10/13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潘乔

  日前,省美丽城镇建设办公室确定121个样板创建城镇行动优秀方案,金华市共有13个方案入选,尚湖镇上榜。

  据了解,省美丽城镇办组织开展样板创建城镇行动方案评审,旨在高质量推进新时代美丽城镇建设,深化“百镇样板、千镇美丽”工程,进一步营造互学互看互比的良好氛围,切实提高美丽城镇建设的设计水平,突出规划设计引领示范作用。

  按照要求,获评优秀方案的城镇要积极发挥示范带动作用,认真抓好行动方案实施落地,加快推进“五美”建设。同时,要进一步深入开展“树样板、学样板”活动,强化学习借鉴,突出项目建设,促进比学赶超,加快打造一批样板城镇。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