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乡镇风采
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 盘峰乡组织乡村干部开展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2021/01/31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卢明 通讯员 王楔雯

  “关于口罩的使用事项,以下说法错误的是?”“下列不属于密切接触者的是?”……1月28日上午,盘峰乡组织了一场特殊的测试,考生是全乡干部以及各村主职干部。测试采取闭卷考试的方式,题型包括单选、多选、判断题,内容围绕来磐返磐人员管控政策、具体防控措施和居家隔离、日常健康监测等疫情防控知识。

  “考试过印象更深刻了”“查漏补缺,让疫情防控这根弦再次紧起来”……走出考场,不少干部聊起了“心得体会”。

  农村是阻击疫情的前沿阵地,也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地区、薄弱环节。为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加强乡村两级干部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知识的了解和掌握,盘峰乡组织了这次疫情防控应知应会知识测试,以测促学、以测促行,引导每位干部学懂弄通疫情防控相关政策知识,切实提高疫情防控实效。

  该乡主要领导表示,下一步,将继续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重要工作,严格落实责任,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