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双峰乡美术馆开馆
2021/01/31 来源:磐安新闻网   实习记者 黄元洪

  1月28日,双峰乡美术馆开馆仪式暨羊晓君书法展开幕式在双峰乡大皿村“登科第”举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丽霞,副县长蔡新平参加活动。

  双峰乡美术馆于去年10月建成,投资50余万元。开馆仪式结束后,举行了“春联进农村”活动,10余名书法爱好者现场书写320余幅春联(如图),送给当地村民。81岁的村民蒋芝高兴地说:“这些春联太珍贵了,比印刷的春联多了人情味和年味,希望每年都能举办这样的活动。”

  羊晓君,浙江富阳人,中国残疾人书法家协会副会长,曾获中国书法最高奖“兰亭奖”。此次他以个人书法工作室入驻双峰乡美术馆为契机,以“家在富春山”为主题,优选30余幅隶书作品展出。 

  近年来,双峰乡围绕“念想双峰 影创小镇”发展定位,着力打造南线旅游集散地、古村开发样板村、影创产业新标杆。美术馆开馆,进一步凸显了双峰乡“文化+旅游”融合效应。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