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尚湖镇加快推进市民广场工程建设
2021/03/04 来源:磐安新闻网   通讯员 羊耀政

  3月4日,笔者在尚湖镇市民广场施工现场看到,虽然天气连续阴雨,但工人们依然在抓紧垒砌挡墙、平整周边路面,工程建设有条不紊,广场整体轮廓初现。

  随着经济社会持续发展,村民、企业职工对美好生活需要和相对落后的集镇基础设施之间的矛盾逐渐凸显,尚湖集镇内仅有的一个大旗广场已不能满足群众休闲娱乐需要,实施市民广场建设很有必要。“场地平整、花岗岩地面铺设、管道开挖等基本工程已经完成。”常务副镇长陈良画表示,该项市政工程的落地推进,有效提高了闲置土地资源的使用效率,美化了尚湖集镇面貌,未来将成为周边村民、工业功能区职工休闲锻炼的一大场所。

  据悉,市民广场位于尚湖镇工业功能区,原是一块荒地,占地面积5000平方米,毗邻威邦科技和丰景佳苑小区,是一项民生工程。为加快闲置资源盘活,提升集镇美观度,尚湖镇投入260万元建设资金,着力将市民广场打造成集文化活动、宣传教育、体育健身和休闲娱乐于一体的综合性活动平台,建成后将成为我县乡镇级面积最大的广场。

  尚湖镇党委书记周湘南表示,乡村振兴离不开集镇建设示范引领,全镇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将惠民生、解民忧摆在重要位置,着力完善集镇公共基础设施,持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满足感。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