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乡镇风采
有力有序推进美丽城镇建设 新渥街道召开攻坚动员大会
2021/03/07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施圭娅 陈家豪

  3月5日,新渥街道召开美丽城镇建设攻坚动员大会。县领导俞建辉、卢理强、陈亚琳,市美丽城镇办政策组组长祝希福,美丽城镇建设相关成员单位、部分乡镇分管领导等参加会议。

  会上,县领导为迎宾社区、药镇市场社区、翠南社区、宅口村、新渥村战队授战旗、下战书;新渥街道党工委书记、新城开发建设中心主任吕建军布置美丽城镇建设工作任务;迎宾社区等战队代表作表态发言。

  祝希福说,美丽城镇建设是乡村振兴的重要任务,是省委省政府实施“百镇样板、千镇美丽”的重要工程,要加强领导、形成合力,在创建过程中紧紧依靠人民群众,不断在“为民”上做文章、下功夫,使美丽城镇建设充分彰显磐安特色。他表示,市美丽城镇办将一如既往支持关注磐安美丽城镇建设。

  县委副书记俞建辉指出,美丽城镇建设是打造“两山”实践样板地、康养旅居大花园,把磐安建设成为诗画浙江大花园最美核心区的重要抓手。全体人员要提高站位、凝聚共识,充分认识到美丽城镇建设承载着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盼,切实增强新渥街道创建美丽城镇省级样板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突出重点、精心谋划,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梳理短板清单,实行挂图作战,有力有序推进美丽城镇建设各项工作任务。要注重特色打造,突出个性风貌,县有关部门要统筹推进县级“环境美、生活美、产业美、人文美、治理美”五大特色载体建设,新渥街道、新城区要因地制宜谋划“江南药镇”特色创建。要健全体制机制,压实工作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资金、土地、政策等要素保障,强化督查考核,确保美丽城镇建设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