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乡镇风采
仁川镇加快推进红旅项目建设
2021/03/10 来源:磐安新闻网   通讯员 葛婷婷

  3月9日一早,仁川镇组织镇干部对卫生院至纪念馆道路进行清表。

  据悉,为提升红挺一纵纪念馆周边配套设施和景观建设,增强游客体验,今年实施改造提升道路600米,宽度由原先的5米拓展到7米,并完成排水排污、路面白改黑等,整个工程将于6月下旬完工。目前,已完成杨宅和黄余田两村13户农户政策处理。 

  在红挺一纵纪念馆,工人们忙着吊顶、墙绘、雕塑上色,一派紧张忙碌景象。春节上班后,20余名工人加班加点,加快推进纪念馆布展。该馆将以磐安地区的红色革命故事为主线,运用多媒体技术和现代化展陈方式,以图片、影像、文字、革命文物等形式,再现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笫一纵队、浙西工农革命军在仁川(黄余田地区)的活动成果和发展历程。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红挺一纵纪念馆作为党史教育的主要红色资源将建成开馆。今年来,该镇倒排时间节点,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复工。除卫生院至纪念馆道路拓宽改造和馆内布展外,纪念馆广场绿化设施、游步道、铁索桥等系列配套项目均在有序建设当中。

  镇有关负责人表示,仁川将以场馆建设为契机,加快完善红色旅游线路,串联起红挺一纵纪念馆、四知堂、卢湛故居、红军古道、红色研学基地等红色资源。并优化完善党性教育游、红色爱国记忆游、廉政专题教育游、重走红军路等旅游套餐,精心打造“沉浸式”党史学习教育课程和党性教育基地。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