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乡镇风采
玉山镇万亩油菜花成影视剧组打卡地
2021/03/28 来源:磐安新闻网   通讯员 吴巧莉 曹佳镭 林晓倩 文/摄

  满目金黄香百里,一方春色醉千山。春日暖阳里,玉山镇万亩油菜花绽放成海,迎来最佳花期。3月25日,前期在横店影视城拍摄的《月昭记》剧组,慕名前来玉山万亩油菜花基地取景。现场,剧组调来大型吊车,演员们以金黄色的成片油菜花为背景完成导演要求的一个个动作,吸引众多游客和村民关注。

  近年来,玉山镇积极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将田园综合体作为乡村新型产业发展的着力点,大力实施玉山岭口畈全域土地综合整治与生态修复,实现农业规模化经营,增加农民收入。今年,该镇在整治好的梯田上成功打造出成片的七彩油菜花海,并顺利举办了首届油菜花节,赚足人气。下一步,玉山镇将加快农旅融合,不断为乡村发展植入产业元素,带动村民增收致富。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