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乡镇风采
仁川镇拉开新一年旧村改造序幕
2021/04/12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潘乔 通讯员 葛婷婷

  4月9日,仁川镇洋庄村上村区块顺利完成31户旧房拆除和土地清表工作,拉开了新一年旧村改造序幕。

  洋庄村上村区块基础设施缺乏、道路老化、危旧房较多,村容村貌较差,严重影响村民生产生活。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仁川镇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具体行动,从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出发,锚定群众痛点难点问题,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

  连日来,该镇挂图作战,压实责任,成立了以镇长为组长、8名镇干部和洋庄村干部、民情民访代办员、基层治理网格员组成的工作专班,走村入户收集村情民意,大力宣传改造政策,对一时不赞成、不理解的村民耐心细致地上门做思想工作,累计化解矛盾纠纷26起。清明节期间,工作专班放弃休息,主动加班加点,奔赴金华、东阳等地做相关农户思想工作。

  下一步,仁川镇将持续推进黄余田、胡庄等村的旧村改造工作,稳步提升镇村品质,优化镇村面貌,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