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磐安新闻网 > 乡镇风采
这个藏在乡村里的网红营地
2023/11/05 来源:融磐安客户端   融媒记者 黄聪巍 郑晨光

和风暖阳下,小溪边扎营,与三五好友在休闲椅上喝茶聊天、烧烤野餐……近期,双溪乡梓誉村葫芦湾露营基地人气旺,伴着蓝天、碧水、绿树、青草,这片坐落在梓誉古村旁的露营基地,成为游客游玩的好去处。


葫芦湾露营基地位于双溪乡梓誉村西溪河畔,是一个集休闲、烧烤、露营、KTV等功能为一体的露营基地。优美的环境,靠水而栖的地理位置,让这里成为众多游客慕名争相游玩的胜地。

11月4日,在葫芦湾露营基地,游客朱晓晓和同伴正在为午饭忙活着,有的摆桌子,有的筑灶烧火,有的淘米洗菜,好不热闹。

“这里景色秀丽,有山、有水、有成片的小石子,是一个天然的‘儿童游乐园’,很适合父母带着孩子一起过来。”朱晓晓表示,这是她第三次来到这里了,每次来都玩得很开心,尤其是小孩子,每次来都舍不得回去。


今年7月份营业以来,每逢周末,该露营地每天接待百余名游客,假期旅游旺季可达1000多人,为村庄带来了人气和财气。“今天上午,就有60多人的亲子团队来露营,下午也有团队预约了。”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蔡忠良说道。该项目预计每年能为村集体增收8万元,同时通过出售土特产、特色小吃,让村民实现在家门口就业。明年还将启动第二期建设,计划建设一个安静的露营区域和露天泳池,为游客提供更加舒心的露营体验。

W020231104705201982863.jpg




编辑:卢跃玮
相关阅读




/ 更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200033   浙文非备(7)【2020】1号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4007599号-2   浙公网安备33072702100068号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融媒体中心